|
|
保持青春的秘密不在一个药片或药水里,存在于富含抗氧化剂的胡萝卜,菠菜和花椰菜等蔬菜之中,研究认为抗氧剂是与衰老作战的有力武器。
“证据很令人注目,尽管不是决定性的,当你增加抗氧化剂的吸入,你确实可获得益处。”
在身体的抗氧化剂和自由基
当身体消耗氧,副产品是自由基。这些自由基引起细胞的损坏。这细胞损坏累积的结果导致变老,产生疾病。癌、心脏病等均与自由基有关。
抗氧化剂是灭活自由基的有机化合物,可阻止细胞损坏。知道的最好的3
种抗氧化剂是维生素 E , C 和 β叶红素,但是有许多其它, 包括硒,黄体素和 番茄红素
。
研究结果
积极的调查结果
在中国包含 30,000 个参加者的研究进行了 5 年,表明,那些参加者日常补充包含维生素 E
, 硒,参加者比安慰剂组的癌症发病率降低了13%。在美国,1,795 个有心脏问题的护士消费了大量维生素
C 和 E、β叶红素。结果显示状况有了大的改观,并减少了更深的损坏的机会。
|
哪个食物包含最多的抗氧化剂?
|
|
Beta 叶红素:
|
黄色橘子或暗绿色的叶状的蔬菜和水果:甘蓝 ,甜菜草地,菠菜,胡萝卜,香甜的土豆,南瓜,番大瓜树,李属,欧芹和
罗勒
|
|
Vitamin C: / 维生素 C :
|
柠檬水果,例如花椰菜,花椰菜和包心菜的饰有十字架的蔬菜
|
|
Vitamin E: / 维生素 E :
|
强化的谷物,蔬菜油,螺栓帽,菠菜和 甘蓝,芒果树和小麦细菌
|
|
Selenium: / 硒:
|
洋葱,大蒜,蘑菇,小麦细菌和大米糠
|
缺乏决定性的调查结果
给维生素 E 400 个单位,并且另外的参加者收到了安慰剂。在任何一个组的心脏的事件或心脏的死亡的数字没有重要的差别。
太多使用抗氧剂好吗
一些研究表明, 过量抗氧化剂是有害的。在人的 beta 叶红素的研究在 1994
被停止, beta 叶红素可增加癌的风险。
记住抗氧化剂作为补剂被提供,而不是食物,是重要的。一些科学的数据表明当抗氧化剂从食物来时,抗氧化剂效果可以被提高
- 并且特别地从水果和蔬菜中的抗氧剂。
饮食的变化的好处是清楚的
尽管作为疾病和衰老战士的抗氧化剂的角色未定,消费富含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在改进健康方面有很多记载的好处。
补剂是必要的吗?
消费更多的蔬菜和水果时仍然是得到需要的
营养的最好的方法, 好的多种维生素能填补营养的差距。
当前最普通的抗氧化剂是:
- 维生素 C 的 60
毫克
- 30 IUs 维生素
E
- 硒的 55-70 微克
- 5000 维生素的 IUs
A
- beta 叶红素
Vitamin E Supplementation
and Cardiovascular Events in High-risk Women / 在高风险女人的维生素
E 补充和心血管的事件
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/ 药的新英格兰刊物,
January 20, 2000 / ,2000 年 1 月 20 日
http://www.nejm.org/content/2000/0342/0003/0154.asp / http://www.nejm.org/content/2000/0342/0003/0154.asp
/
|
|